close

 

我照著你的方法,把自己埋在沙堆裡,所有煩擾爆炸充斥的腦子一瞬間變得異常冷靜。

人們死後,身體漸漸腐壞直至回歸塵土,成為大地瘋狂汲取的養分。

 

 

你極力逃避眾人機關槍似的目光掃射與探尋孤獨的擁抱,我連一個關懷的眼神都難以奢求。

如此矛盾的我們在一起,享受十七年骨肉相捨相容的日子。

聰明如你,怎麼不知道我想要造反?

 

 

 

全身都被溫暖的沙輕輕裹住。

我整個身子藏在沙攤裡,宛如孩子嬉戲的沙堡傑作,也許是成人享受自然浴的小小情趣,或者屬於神秘的朝聖中慎重的活埋練習。

肆無忌憚地回望每個充滿興味的好奇目光。

 

我只是想把你悶死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es87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