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眼前的世界以極快的幽黑速度旋轉著。

五臟六腑被大力擠壓,全身吶喊把一切吐出來。



我不能專心,不能集中精神,眼前的老師身上光芒閃爍,藍藍紫紫晃個不停。
難過不能控制自己的無力感,每堂課充滿決心,卻在中途破碎了脆弱的意志。
耳邊叫囂著離開,腳步沒響起,眼淚就先滑落下來。







只見老師對我招了招手,說:奇怪,我看你下課都能跟我討論得很投入,為什麼上課時你總一副不耐煩的樣子?

不是這樣的。我微微嘆了口氣,從小到大,就是如此--許多時候總無法專心,在某些方面卻專心得太恐怖。

永遠在尋求高度的刺激,我耐不了無聊的片刻,從幼稚園.....求學階段一直到了高中,這種問題仍然盤旋不去。............有太多想法在腦袋裡轉來轉去,我只想回歸最單純的狀態,重整不了思緒的積木,就讓意志自己選擇最終的道路。

**也許天生性格使然,我永遠靜不下來,反而為了追求刺激開始有了某些成癮傾向。我熱愛學習,卻一直在此路途上觸礁,過去瘋狂吸取......現在是不是需要沉澱了....可是又想跳脫出讀書的『框框』。      這實在不是二分法所能簡單決定的。 
      

     噢,我在迷惘了嗎? 另一個珣,我的舞伴......多想告訴你,不是只有你在矛盾的時期,我也是......當我擁抱你的時候,心裡多麼希冀,能有個傾訴的對象.....但面對一個強顏歡笑的憂愁少年,我只能微笑,聽你述說,跳脫角色謹慎給你建議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 青少年真是個矛盾的時期。
   是的,但心裡的孩子需要跟成人握手,釋懷的過程能有多順利,一切就操之在你了。


(唉,我囉唆了點,但最近實在太苦悶了,嘖嘖。)
    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es87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