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,在學校,我努力控制著自己不要閉上雙眼。


一旦閉上雙眼,昨夜的惡夢便會如潮水般湧向我,那些令人難耐的片段一次又一次的重複播映在我眼前。

午休必須要休息,我強忍著痛苦閉上雙眼,不一會兒,身心俱乏的我淚流滿面。

那些來自深淵的聲音,在我耳邊輕喚:噢,離開吧,可愛的Hsun...

淚水流不停的我,突然了解到昨夜並不是虛幻的惡夢,是真實存在過的事情。


所以,Hsun,何必一直欺騙自己什麼都沒發生過呢?
無論你看起來再堅強,心中一直渴望他們愛你,不是嗎?




那些記憶呀.....越是想遺忘是不是越深刻地烙印在你的靈魂上呢?Hsun....




父親指著我冷冷的說:要是沒有妳就好了,我們家今天會變成這樣都是妳的錯,早知道就不要把妳生下來!

同學悄悄地把我拉到一旁,鬼鬼祟祟地說:.......那女人是你們家的情婦嗎?

當姊姊的天真的認為可以保護妹妹,卻沒想到其實自己是何等的弱小,什麼都保護不了,差一點什麼都失去了。

「日趨成熟的身體是大人所垂涎的呀,特別要注意你們家有這樣背德的危險因子,代代都是。」





我以為自己已經長大了,沒想到當年努力躲起來的小女孩仍然停留在那裡,故人相逢,過去的傷處又痛了起來,好劇烈,痛得讓我差點無法保有理智。

一代代如此循環的折騰要到幾時呢?但願這個家族的過錯到我這裡就停止,已經夠了....


我望著有點破損的老相片,裡面的三個孩子已經長大了。


怯生生的小男孩和緊閉雙眼的小女孩,中間與他們倆搭肩的女孩高了一個頭,在其中笑得最燦爛。

如果我們沒有長大多好。
但我還是太一廂情願了,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。


「天真有什麼不好?我寧願相信我們都沒有變!」
長大了,在物慾橫流的世界裡掙扎,與其說我太過於緬懷過去,不如說我想盡辦法也要保有那真實的自我。

「吶,妳怎麼還是看不懂呢?那樣的感情總有一天會褪色,取代而之的是真正的欲 望。」嘿,我們不是在玩辦家家酒唷,都已經長大了呢。


是的,在與你相逢的那日我就清楚了。

但願在認識人性的黑暗面之前,還有最後一次擁抱的機會。
我不願聽來自深淵的呼喚,在此,所有記憶扭曲的人們都已離去。


如今,我們的位置已經不同了。


我可不可以真實地觸碰到你的臉龐?

在最後的關頭,你會把我拉起來嗎?還是選擇私慾狠狠地推我下去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es87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