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已經很久沒參加大型特會了,這次剛開始還有點生疏,之後慢慢投入,被聖靈的火燒起來了!(閃亮)

這次的總題:全心尋求主

以往我們的禱告幾乎都是為著自己,不然就是為著屬地的事物。

可是,台上的弟兄說:你們有沒有個禱告的生活?每日有段時間分別出來給主,跟主有個「密室的禱告」,在房間或找個安靜的角落,自己跟主有情深的親蜜交通,試著來摸著主。

你們也許有外面的經歷,聖經也有點認識,可是,你們有沒有真正尋見主?
我們這次的特會有午禱時間,請你們在自己喜歡的地方好好的跟主求,沒帶其他目的的,跟主求能尋見祂。

你們需要有一種迫切,急切渴望尋見主,看見祂對你們的愛,那你們愛不愛祂?

主啊,我要尋見祢,求祢深深的摸著我!我不放過祢,祢也不要放過我!
...........

聽完弟兄充滿負擔的交通,我也在心中向主喊:主啊,我已經很久沒跟祢有親密的交通了,我是何等軟弱,都太沉溺於世界裡了。

午禱的時間一到,我們就各自找個角落,或站或跪的開始呼求主名與禱告。

路加福音11:9~10:我又告訴你們,你們祈求就給你們;尋找就尋見;叩門就給你們開門。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;尋找的就尋見;叩門的就給他們開門。

好久好久沒有這麼喜樂、靈被感動的感覺!在那短短的三十分鐘內,我大聲地禱告,忍不住流下淚來,覺得自己實在太虧欠主了,時常明明知道那是主所不喜悅的事,就是容易陷進去無可自拔。

路加福音1:53:飢餓的得享美食,叫富足的空手回去。我現在才明瞭,原來自己過去是個覺得靈裡富足的人,對主的話不渴慕,我屬靈方面並沒有長進,是原地踏步的!我需要靈裡的飢渴,對主的話感到飢餓!有穩定讀聖經的生活,讓我能被真理所構成。

彼得前書2:2:纔生的嬰孩一樣,切慕純淨的話奶,叫你們靠此長大,以致得就我也得操練回轉像嬰孩,切慕主的話,做我屬靈的奶水,叫我靠此長大成熟!

可是這些也需要有屬靈同伴,不是一個人孤獨的追求主,需要有同伴互相挑旺靈,堅定持續的對主話有饑渴。

提摩太後書2:21~22:所以人若潔淨自己,脫離這些卑賤的,就必成為貴重的器皿,分別為聖,合乎主人使用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你們要逃避青年人的私慾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竭力追求公義、信、愛、和平。

何等喜樂!清早起來就與主內弟兄姊妹晨興,清早起來就遇見神!
特會時都住在接待家庭裡,我跟Sun有甜美的禱告,與接待我們的弟兄姊妹亦有生機的交通,這是何等享受!

願主祝福每個與會的青少年弟兄姊妹,也紀念會中服侍我們的服侍者與大專、在職的弟兄姊妹。

這不是只來特會燒一燒,更不能是一時的激情。
求主憐憫我,用祢的話語浸透我,使我更有操練,更有祢話語的實際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es87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