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不只一次在心裡催眠自己:妳很勇敢,妳已經長大了,妳的口袋裡有一支原子筆,反正已經沒什麼好怕的了...........。


這個男人,眸子裡還是幽黑深沉,幾乎看不見底。

輕輕略過這個低氣壓的中心,我把視線轉移到他身後的窗子。
背後的玻璃窗映著我欲蓋彌彰的懼怕。

我緊抿著唇,有點驚慌的眼神瓦解了我極力偽裝的冷面容。


"你們果然有血緣關係,一樣漂亮的眼睛......"這句話宛如魔咒般在我耳邊重複著。


已經很久沒這樣單獨面對面了。



他定定的看著我。
我幾乎克制不住轉身就逃的衝動。
不是說可以好好調適自己嗎?為什麼多年過去我仍困在那個夏天情慾的味道中。



以為他有進步.....結果,他只不過是安份了一些日子。
沒有女人留得住這個浪蕩子。






"今年生日.....妳想要什麼?" 他終於開口了,低低地問道。

...............我可以不要那些華服美食嗎? 我知道小時候我最會被好吃的東西誘惑,生日禮物就是那一頓美好的大餐;我知道每次生日時常拿到一件質料好、合適的新衣服,對幾乎不買衣服的我來說,那是多麼的需要。




...............我多麼希望時間仁慈的讓我們回到事發前,那時你能少喝點酒,房間能夠是打開的,家裡還有其他大人。



我救了妹妹,卻差點救不了自己。



"...............我不知道。" 生日還要很久才到。


 

我們就停留在這窒人的沉默中。






他還有公事的樣子,手機響了。
"我得先走了,"他說:"妳想到再跟妳媽講吧。"




"知道了。"

...................突然覺得好迷惘,好無力。
我知道,我只是在等待他眼裡有那點.....真正父親熱烈的光芒。
但我太懦弱,太害怕,什麼話都說不出。


雖然,或許真的只是奢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es87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