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週在家政課,老師給我們看了曼哈頓奇緣。
課堂數所剩不多,想說會來不及看完的我,回家後便興致勃勃地借了這部片。

見到童話人物活蹦亂跳的出現在曼哈頓,有種很特殊的開心感。

有時會想,如果童話人物出現在我的生活中,那應該也很有趣吧!
不過我很久沒碰童話書,臨時也不知道要召喚什麼可愛的童話人物來。XDDDD


我很喜歡裡面吉賽兒在公園唱歌的那段。

裡面非常歡樂的氣氛、可愛的人物、對味的節奏.....等,都讓我感動莫名。

今日清晨,我一如往常踏著沉重的步伐到學校,不過,本來很疲憊的我聽了這首歌之後,馬上就精神抖擻起來了(驚)一路上哼著歌兒,幾乎是用輕快的舞步跳著到學校XDDD

感動與快樂充溢我的心靈。

所有身旁的人事物,個個似乎都更加可愛可親,我腳步輕盈得像鳥兒一樣飛翔。

就是感到一種純粹的快樂。:)




影片在這裡: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es87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