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沒有國~哪裡會有家,是千~古流傳的話~」我們大聲的唱軍歌,滿懷著豐沛的感情。

有人唱著唱著想起自己的愛犬當天使去了,不禁悲從中來,抖音顫呀顫,恰有幾分哀傷的味道。

有人唱著唱著想起昨天練的角色被降級,連忙熬夜砍怪破關,沒練成還附送了幾顆青春痘,一股怨氣湧上喉頭,軍歌變成深宮怨婦的詠嘆調。


有人唱著唱著想起自己提前體認「少壯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」,書來不及讀完,段考就玩完了,唱歌突然悲壯起來。


在這奇異的氛圍中,我們「氣勢磅礡」的完成軍歌練習。




轉眼間,才發現學校人去樓空,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到校門口,那對我來說仍是太高的大門居然緊緊闔上。


阿丰跟小安懶得繞遠路,阿丰當下提議走「捷徑」,因為咱們還要去市區的大書局與親愛的書相親相愛,可不能在這兒消磨時間。


我興奮又好奇的想,不知道學校哪裡有我沒發現到的小路,真想一探究竟。


冒險因子又蠢蠢欲動,我快活到幾乎用飛的,跟在小安跟阿丰屁股後面,笑得像是我也發現了美洲大陸。


眼前的路越來越狹小,我的問號也快壓得我喘不過氣,正當我要發問時,阿丰停下腳步,轉過頭笑著說到了。


明明就沒路啦?我困惑的想著。難不成是九又二分之一月台XX版!?我腦中想像力
狂飆到法拉利的速度。


相較於我的問號滿天飛,小安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樣,難道她也是.......我了然的看著她。我的同學果然都不是普通人呀。


然後,他們便默契一致的開始動作。


我張大眼,專注又興奮的看著他們。


他們慢條斯里的拿下身上的書包,接著,痛快的把書包拋高丟掉。


好,待會也要跟著做,我暗想。




等等,丟掉!?


我詫異地順著他們美麗拋物線的落點看.........


已經是牆外了。


「等等,你們要........翻牆嗎?」我理清腦袋亂七八糟的思緒,問道。


小安用知己相遇的興奮語氣說:「我之前上課遲到也從這裡翻的,沒想到阿丰也有發現耶!」


阿丰廢話不多說,踩著大石頭,帥氣的翻過石牆。


小安跟我一樣矮人族,找了比較矮的石牆,一樣輕而易舉的翻過去。


剩下我,孤伶伶的跟他們隔牆相望。


「我........我的技術很爛耶。」我小聲說道,事實上根本毫無技術可言,完全是第一次。



「沒關係啦,書包先丟給我,待會你準備好我們會在下面接住你的。」小安豪氣萬千的說道。


我鼓起勇氣,從小安起飛的地方就預備姿勢。


踩上某個不知名的物體,我好不容易攀著牆,想翻過去。


果然還是太矮,我千分之一秒內的分神,馬上讓我順著牆壁滑下去。


重力加速度讓我一屁股跌坐在地上,我沮喪得看著地,第一次還是失敗了。


阿丰跳上牆,想把我拉上去,當我氣喘吁吁的伸出手,阿丰平時沉靜的眼眸突然驚訝
的睜大。



「你的手怎麼都是血?」他依然冷靜的嗓音傳來。


我眨了眨眼,抬頭望去,正要跟阿丰接觸的左手腕,正流著鮮血,我驚訝的張開兩隻手掌,全都是怵目驚心的血紅色。


鮮血染成的抽象畫,正源源不絕地佔據我的雙手。


我的痛覺神經開始亮紅燈。


小安聽到阿丰的問話,連忙湊近牆縫看我,定定的看著我泛著鮮血的手,停頓數秒,忍不住尖叫一聲。


「天哪,你的手怎麼受傷成這樣!?」小安高八度的尖叫著,連忙找幾名校外路過的同學,把仍然緊閉的大門用蠻力拉開。


我仍有點茫然,依著阿丰的指示,雙手抬高過心臟,濃稠的血液依然故我的沿著手臂而下。


醫護中心早就關門了,只好去辦公室找老師,路途中嚇到了幾個女同學。


辦公室只剩幾隻小貓,不,是老師。


見著這情況,有的蒼白著臉趕緊拿衛生紙止血,有的打電話聯絡我研習的班導。


小安在一旁擔心的望著我,我微笑的回看她,沒事啦,我不太痛。


撕裂傷好像剛開始都不有痛楚,之後才越來越痛。


我漸漸的皺起眉兒,抬高的左手從傷處麻到手臂,止血後才發現右手一點傷都沒有,
那是左手的傷口噴血濺到整隻右手。


等待漫長得像是到了世界盡頭,我昏昏沉沉地想著。


大忙人教官接到我的消息以為包紮一下即可,聽到我手噴血的情況,還是趕來看看。


勢必要縫針了呀,大家圍著我研究道。



接下來,請看官們移駕到舊文「左手初體驗」繼續閱讀下去囉XDD



p.s 我那時萬萬都想不到,只不過手受了點傷,竟然讓母親大人發現我難為情的成人秘密 囧  ( 少女~少女~少女的秘密XDDD ) 不過要猜到真的很難,哈哈 (乾笑)。  

p.ss 意外過後不久,拆線後的手掌漸漸長出粉紅的新皮,雖然不太明顯,不過真的留下「光榮的印記」了。XDD

p.sss 好不容易等到手好得差不多了,我卻因前個晚上拼報告太晚睡,在學校下樓梯時,昏昏沉沉的摔了一跤,我整個人是趴著滑下去的Orz,當我意識到的時候,已在三樓樓梯間對學長姐行五體投地的大禮(愣)。

等到我抬起頭來,眼前出現了一個美女老師,她關心得看著我說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同學,你怎麼出事了!?

原來她是那天我血流不止時幫忙我止血的生物老師 囧

我連忙爬起來,輕鬆地說:沒事啦沒事啦,昨天沒睡好(汗)
講完,我趕快踉蹌地奔下樓。


這幾個月真的是流年不利呀(昏)。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es87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